close

登~登~登登~~

手術到現在已經整整滿半年6個月啦!

手術日期2015/01/30

 

這篇先來介紹我做正顎手術的診所跟執刀醫師

過幾天會再分享現在半年的狀態唷!

 

我是在雅丰時尚診所做手術的喔!

我的執刀醫師是赫赫有名的陳怡傑醫師

 

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實在好幸運~

當初會決定來雅丰時尚診所做手術

是因為我陪我的好姊妹來打微整

幾次下來覺得診所給我的感覺很溫馨親切又專業

 

然後在去年11月某一天來診所時發現

有新進醫師的宣傳海報耶~

仔細一看!是正顎專長的陳怡傑醫師!

 

之前在查長庚醫院正顎相關訊息的時候

就有查到陳醫師是「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」

也是「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顱顏中心主治醫師」

 

正顎手術是我一直都有在考慮要做的手術…

而我本來就想說如果要做就要去長庚醫院

只是之前一直沒有下定決心~

加上課業跟工作忙碌,家裡離長庚醫院車程也要1個多小時

 

考慮到要去看診返診對我來說都不是很方便

所以就遲遲沒有開啟我的正顎之路

還有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去過大醫院

對大醫院的印象還是會陌生害怕><…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哈

 

所以!!!我看到陳醫師要在雅丰看診時

我好開心!那種感覺好難形容~~

嗯~就像是~喜歡的產品剛好又是喜歡的藝人代言!

因此大大加深了購買的慾望!!

我那時候的心情就像是那樣~~

喜歡的診所剛好來了長庚專業正顎醫師!

真的有股衝動直接預約安排手術了阿!!

 

當然~我還是有先跟醫師諮詢啦哈哈

那天我不是直接安排手術是直接預約了諮詢時間

 

之後跟陳醫師諮詢過後,我也更加確定我需要做的是正顎手術了!

陳醫師在跟我諮詢的過程中,很詳細的跟我解說正顎手術

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,同時也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

 

所以跟醫師諮詢完,我就決定我要做手術

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準備和檢查

但因為診所離家裡滿近的,所以對我來說很方便~不麻煩

 

阿~還有一點讓我決定要在雅丰做手術~

是因為這裡的所有諮詢師都跟大醫院一樣有護理執照

都是有受過訓練的護士,讓我非常得放心~~

 

我的諮詢師在跟我連繫跟溝通上也讓我感到很安心

有什麼問題都會詳細的向我解說~

術前提醒我所有需要的東西,術後告訴我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

 

手術結束當天也有專業的護士陪著我過夜

大醫院的專業流程一樣都沒少,還多了很多關心與呵護

這些都讓我非常慶幸自己在雅丰做手術!!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