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~~~

放完年假過完年啦!!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

術後將近一個月左右的狀態喔

手術日期是1/30

 

因為手術的關係今年過年沒辦法大享口福

要不然~

每年過年不胖個一兩公斤是不可能的呀哈哈哈

 

今年我們家利用假期來個家族旅遊

到花蓮/台東/綠島過年去~

術後18天  

這是手術過後第一次出遠門呢

過程中沒有什麼不舒服

 

現在恢復的情況也越來越好囉

臉頰麻麻的感覺比之前好了一點

腫脹感也慢慢的沒有那麼不舒服

 

只是說話還是有點大舌頭啦哈哈

還是習慣帶口罩

雖然已經做完手術

但現在出門還是會帶著口罩

畢竟這已經是十幾年來的習慣…

 

直到最近妹妹對我說:「現在已經不需要帶著口罩了吧~」

嗯…對…我要慢慢來戒掉這個長久以來的習慣囉!

 

現在看著自己的臉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

當初的戽斗、亂牙、閉起來不自然的雙唇

都被~圓潤的臉型(其實還在腫哈哈)還有微笑線(夢寐以求呀)給取代了

這裡來張術後20天的對比照~

術前術後比較  

手術過後看到我的人都覺得~

我年紀變小了耶哈哈

術後22天  

雖然說今年我吃不到什麼年菜

但有喝到驥園的雞湯就滿足啦!!

驥園雞湯好好喝  

除了整隻雞,還有加豬腳一起燉煮一整天

真的超濃超補的

其他年菜家人們吃的好香

而我就一直喝雞湯哈哈

 

但我還是偷偷吞了豬腳

因為真得很軟~所以我索性就直接吞了

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嚇到了吧哈哈

我有切得很小塊啦~~

 

青菜的部份我還是不太能吃呀

煮很爛的高麗菜ok但不能有梗~

其他種青菜我試了2、3次就放棄了

因為都會噎到>_<

其實~要說我吃得不好也不盡然啦哈哈哈

因為有手術當藉口的關係

這陣子我吃了……好多好多的蛋糕

開心可以吃蛋糕

 

這是我手術第二開心的事情了吧!

第一開心的當然是我術後的改變呀!!

期待越來越自然的自己

期待更好的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