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我做正顎手術的日子了!真的很期待很興奮!!

但說實話也還是很緊張啦>_<

 

上網搜尋正顎之後,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分享他們的手術經驗跟心得

對我來說幫助非常大,也有種"原來有人懂我心情的感動"

我決定也來開個部落格紀錄我做手術的過程(笑)

 

為什麼會想做正顎手術,其實看我的下巴就知道了….

 8

第一次聽到"戽斗"是國中的時候…

那時候同學們都很愛開我玩笑,問我是不是戽斗?

一開始,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戽斗,還特別上網去查呢!

自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V_V

 

隨著升高中升大學,女生總是愛漂亮的呀~~~

我當然也不例外,而且我好~~喜歡夢幻公主的穿著打扮~~

 9

2  

我也很喜歡拍美美的照片,只是每一次拍照,都要喬好久的角度…

拍了又刪 刪了又拍~10張有1張滿意的就很不錯了!

而且絕對要自己拍,有時候想跟風景或動物合照,難免要請別人幫忙。

但因為沒辦法喬角度!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只能用慘烈來形容…

 3

4  

也許這種事只有自己知道...

幫我拍照的朋友,總是看不出到底哪裡不好看

因為我的戽斗從側面拍起來真的很明顯呀...

所以我拍照的角度永遠只有正面(嘆)

S__2270212S__2270211  

但!!我想做正顎手術當然不是只因為"愛漂亮"

 

我的牙齒天生就亂咬合也不正,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咬破嘴邊肉,口內有傷口的時候,又特別容易細菌感染,所以常常因為這樣就發燒生病,真的很苦惱>_<

 

所以我每次刷牙起碼要一個小時,不僅要刷的很仔細,刷完後還要用牙線再全部清理一次。

 

其實好幾年前我去看牙醫的時候,當時的牙科醫師就有和我提過,想改善我現在的狀況,要做的是正顎手術,但因為我對許多藥物過敏,媽媽也因此會擔心,而且她覺得我已經夠好啦,不希望我冒這個險。

 

雖然很心動,但我也知道正顎是一項很大的手術,而且我很怕痛,所以當時就被打消念頭…

 

直到~在感情上遇到了挫折,才讓我發現,即使我做了再多的努力來增進自己的內在,但有些外在因素,真的不是我努力就能改變的。

 

希望透過正顎手術可以讓我和大家一樣,擁有正常的臉型,這是我自己努力也做不到的事!

10304708_831289330244983_5085974922745397229_n  

只能說現在的我,真的很期待手術過後的改變!

 

之後也會再分享給大家我術後的心得!!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