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術後已經即將要滿14個月囉!

也就是說手術完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了呢

我的手術日期2015/01/30

 

一起來看一看這一年的變化吧!!!

從上次分享過後的這幾個月以來,狀況都很穩定

現在生活上完全都沒有問題囉~吃東西方面也都正常了!

可以大吃美食啦

回想起這一年來,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很多,但是值得的!

一直有在看我分享的朋友們~真得很感謝妳們的陪伴喔~

也希望我的不專業分享文有幫助到想正顎的人

 

這一路上真的要好好感謝陳醫師、廖醫師,當然還有最支持我的家人

雖然說這是我自己決定要進行的手術,很多人也覺得我沒有一定需要

但是我想說的是,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!而我做到了!

 

我做得這個決定,確實讓我變得更愛笑,因為沒有過長的下巴和亂牙

在生理上我的牙齒咬合也終於可以像一般人一樣

這種感受可能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所難以了解的

 

但我想說的是,為了讓自己更好,所下的這個決定,也是需要極大的勇氣

如果你也是正在猶豫要不要手術的人,請聽自己內在的聲音

勇敢的給自己一個變更好的機會吧

最後~~雖然之後可能會比較少更新
但是如果有任何關於正顎的問題想聽聽過來人的經驗,也都歡迎你們詢問喔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